AP全称Advanced Placement,是美国大学预修课程,考试机构是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
AP是为高中学生设计的,使在高中学习阶段有余力、有能力、成绩优秀的学生有机会先修部分美国大学基础课程以获得美国大学学分,因此吸引了很多成绩优秀的高中生选修。

选择AP课程的3大原因

省钱省时
AP最广为人知的优势是可以换取学分。美国大学的每个学分平均价格在1100美元左右,多换学分,可以省下一大笔学费。免修部分课程,省下这个时间学点自己喜欢的课程。
灵活搭配
AP考试提供36个科目,一门起考。考试面向全球所有学生,报名即可参加考试。考试科目学生科根据自己未来的专业方向灵活搭配。
全球通用
美国高中课程体系分为3个阶段:regular,honor,AP。AP是优秀高中最常选择用来冲刺美国高校的考试,由 college board出题,全球标准化考试。
咨询详情 400-168-9818

2022年AP考试各科时间安排表

咨询详情 400-168-9818

2021环球教育AP国际课程

咨询详情 400-168-9818

各专业方向推荐AP课程

文科
英语语言与写作
英语文学与写作
美国历史
美国政府与政治等
理科
微积分
物理、化学
生物、统计学等
工科
微积分
物理、化学
计算机、统计学等
商科
微积分
经济学、统计学
心理学、计算机
咨询详情 400-168-9818

环球教育AP国际课程四大优势

专业提分
严格按照AP全球教学大纲进行授课,创新教学模式强化AP考点,兼顾中国考生的知识漏洞和接受水平,专业提分。
高效学习
提供中国考生最具优势的的课程设置,配合完善的课程服务体系,全程记录并汇报学生的学习动向和情况,确保快速掌握课堂知识。
资深名师
业界高端专业型老师任课,拥有资深海外背景的归国教师担任主讲老师,多年教学经验,深谙高分技巧。
升学指导
建立学生个性规划档案,实现课程学习+国际标准化考试 +留学申请无缝对接,提升名校申请成功率。
咨询详情 400-168-9818

环球名师为你保驾护航

沈 玉  主教:物理、化学

擅长针对不同需求的学生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设置以考试提分为导向的习题课程以及充满乐趣的预习课程责任心强,学员提分满意度高,后期续报学员多

刘 思 婕  主教:化学、物理

注重提高学生对基础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引导学生进行归纳总结,建立自己的知识框架,在学习过程中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风格

谢 文 斌  主教:AP文学、历史

能够迅速抓住考试难点,启发学生产生英语学习的热情;教学特点务实高效,循循善诱,对学生认真负责

冯 均 炜  主教:经济、商务

预科期间获全校前20,经济科获优秀学员奖学金,代表学校参加奥克兰经济答辩赛,留学期间长时间免费指导因学商科而苦恼的中国学生,了解商科中学习难点,高频率使用生活例子帮助理解,课堂幽默活跃

钟 意  主教:数学

拥有强大的数学和统计专业背景知识,擅长高等数学、初等数学的证明和推导,让学生更全面地理解知识点从而提升对数学知识的应用能力

陈 明 军  主教:化学

一年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经验,短期国外交换学习经验。教学重点突出,幽默生动,责任心强,与学生互动多

咨询详情 400-168-9818
咨询详情 400-168-9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