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特别报道:环球A-level国际课程中心成立

南都讯 记者唐学良 9月22日,“未来,已来—— 环球A -level国际课程中心揭幕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举行。爱德思A -level考试局经过严格考察及审核,正式授权环球教育为A -level考试官方考点,考点代码为:93604。爱德思官方代表在发布会上解说了A -level课程的受众及教学目标,并对A -level考试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环球教育集团代表也在会上展现了环球A -level项目的教学特色,进一步分析了环球A -level课程的发展潜力。

A-LEVEL动态
2020AP出分!最全查分攻略和

2020AP出分!最全查分攻略和

2020AP出分!最全查分攻略和算分规则来了!官网公布的成绩发放日期为:7月15日-17日(包括补考),具体时间根据考生所在地略有差异。

Alevel经济商务会计都学什么

Alevel经济商务会计都学什么

 Alevel经济商务会计都学什么?有什么区别?A-Level 商务、会计和经济是经典的商科方向的三门课程,学习这三门学科的人数逐年攀升,而且这三门课程对学生的英语能力要求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