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环球A-Level国际课程中心是隶属于英国教育局EDEXCEL(英国爱德思)授权的英国本土的英国高中课程A-Level考点(中心注册号:93604),是国内首家能让学生拥有“在主场备战”优势的培训机构。

   中心依托于朴新集团及环球教育的优质教学资源,引进一支有活力且绝对优秀的教师团队授课,他们“术业有专攻”,各有强项,从深层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要。在专业学术上,环球A-Level以英国‘高中’课程为主,同时兼有雅思、托福、AP、SAT等与留学相关的一系列学科和语言培训服务,为学生未来能顺利开展精彩的海外求学之旅打好基础,助力学员获得更多海外名校的选择机会。在课程体系上,环球A-Level国际课程中心设有众多科目,从科学研究到商业投资,从工程技术到人文社会,不论学生是想成为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艺术家、律师、医生或是记者,都能在A-Level找到起点,找到释放的潜能与热情。同时中心还设有“原味英国”封闭集训课程,让学员在出国之前系统掌握国外大学的学术要求和适应能力。

   金牌的课程体系、一流的师资团队结合优质的教学服务,环球A-level,将助力每一位学员实现顺利升学、迈进名校!

   

A-LEVEL动态
2020AP出分!最全查分攻略和

2020AP出分!最全查分攻略和

2020AP出分!最全查分攻略和算分规则来了!官网公布的成绩发放日期为:7月15日-17日(包括补考),具体时间根据考生所在地略有差异。

Alevel经济商务会计都学什么

Alevel经济商务会计都学什么

 Alevel经济商务会计都学什么?有什么区别?A-Level 商务、会计和经济是经典的商科方向的三门课程,学习这三门学科的人数逐年攀升,而且这三门课程对学生的英语能力要求比较高。